☆☆

痛苦轮回4

(本人再次声明一遍,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法西斯主义。)

      汉斯虎是在下身的剧烈疼痛当中醒来的,盖在他身旁暖暖的被子,柔软的被褥,遮挡住了他身下的青紫。

      而那个害自己如此悲惨的罪魁祸首,却在抱着它呼呼大睡。

      “头,好痛。”

       汉斯虎发现自己的身体各处都止不住的酸痛,回想那荒唐的一夜。他感到无比的屈辱。这使他眼眶发酸。

       “真…真恶心。”

       他被毛熊抱在了怀里,他的身高非常的矮,还只是一个孩子。他这么想着毛熊加大了抱他的力分。

       当然以毛熊的性格也不会乖乖的让他跑走,对方哈出的呼气还在自己的耳边。昨夜在耳朵上的红色印记,似乎还清晰可见。

       一想到自己的悲惨处境,又忍不住的煽然泪下。

      “啊,没有想到你醒了呀。”

      毛熊说到,“怎么,睡得舒服吗?”毛熊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被子。

       汉斯虎没有说话,低着头,只有大大的耳朵在微微的下垂。他不想让毛熊看到他自己嘴边的青紫,尽管那是对方留下来的。

        “今天早上你想吃什么?”

        毛熊嘴角露出一丝慎人的微笑,轻轻的抚摸着汉斯虎的脸。

       “随便。”他没有好气的说道。

       毕竟床边的链条还是尽职的将他的手脚束缚在了床头和床尾。

       老实说,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吃什么东西,因为昨天那件恶心的事情,使他胃里一顿翻江倒海。但是他的腹中空空如也,一顿干呕也只能让嗓子眼儿出现苦水而已。

       对于毛熊来说,可不是这么想他的JING力可是旺盛的。毕竟自己的玩具玩坏了可不好。

       毛熊将他从床上拉起,带他去了餐桌。当然,汉斯虎身上的束缚可是一点都没有解开。

      “这个家伙鬼的很。”

        他给汉斯虎换了一个,他更看的顺眼的服装。将他原来的军服和十字勋章都通通脱掉,扔进垃圾桶。给他穿上了一件干净整洁的少先队员服。

        很难让人想到这一个在毛熊面前乖乖的少年,曾经和那个恶魔做了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汉斯虎压着自己的恶心的情感,咽下了自己最后一口面包。

         面包很好吃。但是他觉得恶心。他的胃里翻江倒海。

      “ 今天那个修鞋匠没有来吗?”

       “这个你不用多操心。兔子,我想说你们那边怎么样?”

       而毛熊是悠哉悠哉的拿起自己的电话筒和他的学生聊天。

       汉斯虎或多或少也听说过一些,那一个兔子是毛熊最得意的学生。只不过最后还是他最得意的学生和他曾经最瞧不起的一个美洲鹰崽子,联手把他曾经花了500万战士都没有打败的国家,硬生生的瓦解了。

       “好了,我挂了。”

        “不是!现在就挂了吗?”

        “是的,我很忙。”

       “不至于吧!有空多聊天。”

      “话说,你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了?我的老大哥啊,你过的还不好吗?”

      “难道我不能跟你聊天吗?”

       毛熊此刻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黑色的阴郁的光芒。但是脸上的笑容还是没有变,只不过说话的口气变得越来越重了些。

     “我和大毛还有点事儿。”

      “什么事啊?过的还怎么样?没有,我在想必你们俩也过的不好吧?那个死鹰有没有找你们麻烦?”

      “你没有必要知道。属于你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现在最好也别用那种高高在上的语气对我说话,无论是你还是他都给我掂量掂量点。”

很明显,汉斯虎明显的听出来,对面的兔子也有些不耐烦了。

        “是啊,属于我的时代过去了呢。我的好学生啊,你可真厉害呀。别阴沟里翻船了。你拿你现在的成就来跟我说话,你觉得有用吗?”

        “这跟你没有关系。我不否认你曾经为我指过正确的道路。但是这跟着一起……”

        “对了。你的好邻居小盆鸡给你道歉了吗?”毛熊的话锋一转,锋利的眼光直指汉斯虎。

        而对面的兔子一阵沉默。

       汉斯虎放下自己的餐叉想偷听一下,只见他听到了对面那一个名为毛熊最杰出的学生。砸电话的巨响声。

       紧接着就一阵沉默。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汉斯虎感到一阵的颤抖。毛熊直视他说道,”敢做就要敢当呀。在这一点上,我是比较佩服我的学生的。”




(作者懒癌发病,吃了一点药,急救了一下。写的可能不是多好。还请见谅。😇😆🤗)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