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痛苦轮回3

  (本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法西斯主义,本人无洗白任何法西斯。)

(审核大哥!让我过,让我过,让我过。作者在线卑微。)

  “毛熊!你放了东德。”

  汉斯虎一边屈辱的流着泪一边说道。一道一道的泪痕在他白净的脸上划过,那红如宝石一般的双眼现在蓄着泪水。

  “凭什么?”毛熊的怒火又上了三分。“我告诉你,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不行!不…”

  “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但这方面不行。”

  汉斯虎从小到大就没有接触过那一方面的知识,他的上司也只是教他战术,理论,知识等方面的知识,至于生活方面儿他的理论知识缺乏了可怜。但是他也通过书籍了解过一些。当然,一些党卫军的暴行也跟这些有关。

  “你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要么和我做!要不然你可以给东德收尸。让她下辈子当一个好孩子吧,别碰到你这么不着调的哥哥。”

  毛熊的脸色阴沉,但他还是压下自己心中的怒火,平静的说出这些话,殊不知这些话对于面前的人来说,就像是一把把尖刀刺穿了对方的心。

  “够了!别动…东德。”

  “我和你…”

  毛熊看着仿佛受到天大委屈一般的汉斯虎,是彻底的爆发了。

  他一把扑过对方,掐着对方的脖子,愤怒的大喊着。

  “明明是你背叛了我!明明是你用你的军队去侵占了我的土地,屠戮了我的人民”

  “你也是!我曾经的兔子学生也是!我的孩子们也是!一个个的都会背叛我。”

  毛熊一点一点的退掉他的衣服。

  发疯似的把欲望埋进汉斯虎的体内。而汉斯虎只能绝望的嘶喊着。

  “呜!”

  “你永远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你就为你所犯下的一切错误,买单吧,用你自己。”

  “不!哇啊啊啊!”

  汉斯虎绝望的想着①如果让他的那一个堪比恶魔的上司知道了,他现在应该就会把在床上的两人给毙了。

  “对不起!”

  在毛熊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之下,汉斯虎早已放弃了挣扎。像是一坨躺在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终于在一次爽到了极致的时候,汉斯虎大声的哭了起来。如果说之前的自尊心被毛熊狠狠的踩在了地上的话,那现在他仅剩不多的自尊心的残渣被彻底的碾成了粉末。

  而毛熊却还在揪着他的尾巴,咬着他的耳朵。

  从小到大汉斯虎,除了现在没有像今天似的哭的这么肆无忌惮,这么的难看,这么的丢脸。

  即使是在1945年面对即将破门而入的苏联红军,柏林城内的哭喊。他也只是默默的留下了几滴泪水。然后窝囊的和他的上司一起呆在地堡里自杀。

  “呜啊啊…呜呜呜呜!”

  汉斯虎抛弃了所有的尊严,疯狂的在不顾形象的大哭大喊的起来。

  “没关系的还有很长时间。”

  随着毛熊冰冷的话语,他的力度随着汉斯虎的哭喊声逐渐的加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三个小时之后

  毛熊终于停下了手,看着自己曾经不可一世的死敌,如今屈膝求和的样子并没有让他感到多么的快乐。毛熊在心里甚至会对委屈的汉斯虎感到一丝同情。

  是啊,要怪就怪那个疯子。

  可是看着对方滴着泪水的眼珠和一些不可明说的情感,是他不断的继续下去。只要他一想到1991年和1941年的那些事情,他就忍不住的去伤害汉斯虎,他就忍不住发火。有一股情感憋在他的心里,快要炸了。他必须要发泄发泄。

  毛熊短短的时间里,他经历过好多次背叛。他最亲近的人,却在背后狠狠的捅了他一刀子。他曾经爱慕的对象,却也只是为了个利益不择手段的疯子。他所辛苦培育的学生,也为了一些利益毫不犹豫的背叛了他。曾经一直跟在他后面叫老师的兔子,如今也跟他反目成仇了。他忽然发现,这个世界都不在乎自己。

  孩子们走了,不理毛熊了,有些时候家里就剩下毛熊一个人,房子很大,但是心里都空荡荡的。朋友们也走了。他还剩下谁呢?家人,爱人,朋友都没有。隔壁家的鹰酱要什么有什么。现在想想也真是愚蠢。他连一个吐苦水的地方都没有。

  汉斯虎的泪珠还在脸庞闪烁,毛熊用手指抹去了这一滴泪珠。

  然后清理了一下他的身体。拿出了两节绳子,将他的手脚绑在床边。把那个该死的十字勋章全部带走,准备扔到垃圾桶里。

  毛熊将房门打开,走出了自己的房间。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喂!我走咯。我看你也不欢迎我。”沙俄熊见状说道。

  “不过我要提醒你。不管你和那个孩子之间是什么关系?但是他的父亲和爷爷,我是认识的。我可以为你保守秘密…”

  “滚。”

  “这就是你对老父亲的态度。”

  “我没有你这个爹!”

  “好好好!我滚我滚。你可真残暴,比我残暴多了,那个孩子在你的房间里的哭声我都听到了。”

  “你给我滚!”

  沙俄熊赶紧拿起自己的黄金手杖,向门外走去。

  “对了,你积一点德吧!看在我的面子上,对我朋友的孩子好一点吧。”

          毛熊用仅剩的那一只眼睛盯着他。眼里的黑色和红色交织在一起,发出了骇人的光芒。

           “这个不用你来管,不过我也不需要你保守秘密,你就告诉那两个混蛋,他们的孩子现在就在我的手里,如果他们想来带他,走我会把他们的两个人的脑袋砍在地上。”

           “好可怕呢,真不愧为是世界上人类历史上最为强大的郭嘉呢!在这个世界里,能给你打的也就只有种花家的元兄了吧?”

         沙皇俄熊头也不回的走了。

         毛熊神色复杂的看向他房间的房门。再看了看,已经布满星辰的黑夜。

又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作者可能更新比较,说白了,是因为懒。😂😂😂

有一个小冷知识点补充:纳米卒德国其实是非常讨厌同性恋的。纳米卒在位的时候进行过好多次的针对同性恋和精神病人的虐杀。)


评论(9)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